老越关怀中心关心本南孩童 极需人力财力祷告支持

with No Comments

老越关怀中心是一间专门关心並领养原住民──本南族群──的适龄儿童的中心;这些孩童多由父母自愿送来,被中心全人的领养、教导,随后送去政府学校,接受正规的教育。
这中心硬体设备是由生命河音乐团所创设,並与卫理公会布道部原住民组所组成的董事会共同管理;软体需要则由布道部全权负责,迄今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了。
被领养的本南儿童,从一年级生到中学生,从初期的十多位,至今共有二十六位。目前由一位倫巴旺族BEM牧者主理,一位卫理公会的宣教士担任補习课业及教导孩子们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另有一位BEM女传道负责三餐伙食,並教导孩子们有关卫生常识、品格操守等。
目前中心迫切需要一位教务主任兼校车驾驶员。盼望对原住民福音事工有感动、有负担者,可向布道部干事刘会先牧师(012-8770303)或董事部主席黄敬盛牧师(019-8395060)联络。
由于本中心的行政开銷,是数目相当庞大,所以祈盼热爱我们好邻舍的弟兄姊妹,迫切祷告记念,也在经济上大力支持。如有感动者,可透过各堂会奉献。我们深知原住民福音事工的迫切性,这是一项刻不容缓的福音事工,盼望大家一起努力吧!(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