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以来报读人数最多 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经于2月16日开学了。
在开幕礼上各班级学员、主任、老师、年会乐齡主席兼学习中心董事长、年会学习中心总主任等都踴躍出席,百多人济济一堂。
首先由主任林辉明介绍新学员彼此认识,继之由年会乐龄主席兼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訓勉。他以腓四13-14激励全体学员,不要认为老了什么都不能做了;因为经文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也不要受了些苦难挫折就垂头丧气,经文说:“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这是上帝的应许,让学员们听了得到极大的激励。他接着表示,今天看到一年级学员有33位,令人欢欣鼓舞,这也是北区学习中心开办以来,报读人数最多的一届!
年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特地在百忙中专程由诗巫趕来参加开学礼,並在会上語重心长地以珥二28:“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来感动乐龄人参加这学习班后,还要有更远大的梦想(异梦)。要梦想什么呢?第一,要引导所有的未信者,都来信主领受救恩;第二,盼望所有信主的基督徒都做主的门徒;第三,盼望所有的乐龄人,都来参加学习班,也能体会学习的乐趣。最后,她期盼学员们在学习班所领受的能身体力行,服务社会人群,荣神益人。
接着林主任感谢所有同学、牧者导师们以及年会主席、总主任都抽空来参加开学礼,盼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将乐龄学中心的事工广传,让更多乐龄弟兄姐妹报读。他也简单地介绍各班级的课程与程序的编排。接着,各班级学员分别与导师牧者合影留念。最后,由美里教区教区长陈祖义牧师祝福祷告后,开学礼圆滿结束。(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