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平:你准备付代价吗? 古晋东教区青年团契新春联欢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青年团契于2月18日举行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让古晋东教区晋圣堂、晋道堂、晋光堂、信心堂和三马拉汉卫理中心的青年人在晋道堂欢聚,在主爱中彼此联谊。这次联欢会出席达160人。
聚会前大家先享用美食,不仅填饱肚子,更能借此机会和其他牧区青年人建立关系。
当天游戏让人印象深刻,因其采用大型棋盘和骰子及多媒体形式进行;在不认识彼此的情况下,组成小组互动解决、回答问题;先行抵达终点的小组将成为优胜者。
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的肺腑之言,点醒青年人如今被“属世属肉体”的世界牵着鼻子走,而忘记上帝所应许的恩典之路。他指出,青年人如今为金钱和忙碌生活而忘记这条恩典的道路,也不为耶稣付上代价。他希望现代青年人对信仰要有正确的期待和观念,并决心跟随着主。刘牧师还强调,只要我们肯付出代价并紧紧跟随主,那么我们就会有不同的人生和盼望似丰盛的生命(约十10)、得蒙赏赐(太四19)、蒙天父的尊重(约十二26)、得生命的光(约八12)以及成为门徒。他最后鼓励青年人从今年开始励志要“不怕苦、不推托、不回头”地跟随主。(黄建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