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电玩瘾背后的真相 2017网安研习会

with No Comments

由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主办,星洲日报、卫理公会民都鲁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及各教区资讯传播执行会协办的“电玩瘾背后的真相”网安研习会将于2017年5月1日至5日分别在诗巫青少年中心以及美里美安堂举行。

日期 时间 地点
5月1 日 早上8点30分至

下午5时

诗巫青少年中心
5月2日 早上9时至下午4时 诗巫青少年中心
5月4日 早上8点30分至

下午5时

美里美安堂
5月5日 早上9时至下午4时 美里美安堂

各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资讯传播执行会及幸福家庭与辅导执行会之委员、各堂会相关委员会、牧者、教会领袖、青少年工作者或顾问及弟兄姐妹皆受促报名参加此研习会。另,所有牧者、教导者、教会领袖、老師、父母及凡有兴趣者皆可报名参加。研习会課程奉献为100令吉。

2016年9月16日及17日举办的网络安全研讨会的回响鼓舞人心。去年参与人数于诗巫青少年中心总共有44人,而民都鲁恩光堂则有19人。所以为了使本事工能在全砂各地展开并带给社会强而有力的影响,资讯传播部将于今年5月再次主办网络安全研习会,主题为 “电玩瘾背后的真相”。讲员为赵晓音牧师及潘信允弟兄。参与者将获赠赵牧师主讲的《电玩瘾》光碟及PPT。

赵晓音牧师目前担任约书亚泰山幸福教会牧师,基督教今日报特约作家。赵牧师毕业自铭传大众传播学系、台湾正道福音神学院教牧硕士。潘信允弟兄毕业于大叶大学工业工程与科技管理研究所,目前任职于南山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是台湾正道神学院基督教证书科学生。

2017 研习会的课程内容包括网络成瘾特性与害处、成瘾的成因探讨、如何举办戒网营、网络霸凌、网络色情和爱情、如何脱离捆绑击开捆锁、网络世界的属灵争战,以及互动问答等。

“电玩瘾背后的真相”2017网安研习会的报名将于4月18日截止,请务必在4月18日之前将报名表及认献款(或汇款单)传真至084-345675 或电邮至 icbsarawak@gmail.com。欢迎浏览《非礼勿视》网站www.xox.org.my下载报名表格及课程表内容。任何详情可致电084—347675向卫理公会年会资讯传播部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