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信慧:要寻求有价值的东西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联谊会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于3月25日上午假再恩堂进行“精彩缤纷,天才表演”联谊会,主题为“精彩人生”,大约有210位来自10个牧区的姐妹参与。
郑信慧牧师受邀主讲主题“精彩人生”。他谓,地上的事物短暂如昙花,若一味寻求,会活得很辛苦。我们要寻求有价值的东西,人生方会精彩。他引用林前四9下“因为我们成为一台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表示,天使和人都在观看我们的人生,故我们要活得精彩。郑牧师强调人生是因为敬拜上帝和回应祂的爱而精彩。他采下列两点加以诠释:
1.生命因敬拜而精彩:敬拜是爱上帝的表现。透过敬拜,聆听上帝对我们说话。敬拜与生活是不能分开的,敬拜与生活等于练习与比赛。教会的敬拜是练习,而外面的世界就是竞赛场所。
2.生命因事奉而精彩:事奉神使人得益处,真正的事奉神是透过事奉人群。教会和家庭都是事奉的平台,姐妹对后者的影响力尤其巨大。事奉神是一生的事,且不分年龄。
得了灵命的喂养后,姐妹们呈献精彩的天才表演如:相声、闽清顺口溜、诗歌朗诵、吹奏口琴、讲故事、正话反说、猜谜语及唱诗歌;在游戏环节时,欢笑声不绝。
南教区主席陈容珍称,举办联谊会的目的是让姐妹在主里彼此认识、团契及促进友谊。她引用箴言中才德的女子来鼓励姐妹,并确定姐妹们对家庭、教会和社会的贡献。她更强调,信仰要代代传承,故要传递后代关于妇女会对姐妹的重要性 。(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