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成更多原住民的祝福 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动土礼

with No Comments

2017年3月26日上午,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国语圣堂)举行动土礼,当天除了该堂的牧者、执事、各肢体代表、参与国语事工的弟兄姐妹及原住民弟兄姐妹外;诗巫南教区教区长江昌龙牧师及吾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也共同出席见证。
池金代引以色列所罗门王建圣殿一事,提醒弟兄姐妹更该看重“软体”的建设。当年所罗门也是精心竭力为上帝建造圣殿,但日后的生活却不合神心意,甚至造成以色列国南北分裂。我们应当引以为鉴,硬体设备的建设固然值得感恩,但亦“软体”(生命建造)则更为重要。他盼望,这建筑物能成为更多原住民弟兄姐妹的祝福。
建筑委员会主席林德发牧师表示,十几年前该堂荣誉执事张经嫦姐妹看见原住民的需要,并开始了国语福音事工。时至今日已开花结果,并且将建立国语圣堂。该堂于2012年8月23日开会议决以85万令吉购买曼吉巷一片地作为建造国语教堂的堂址,并于3个月内筹足款项。
因上帝的恩典,终在2015年9月获得州政府的SPA准证,该堂已积极开始筹建圣堂,预计于2018年年尾建竣。
此项建堂圣工耗资350万,目前已收到216万令吉,尚差134万令吉;盼弟兄姐妹更多参与以同心协力完成主的圣工。(震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