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语班学生同欢庆 民都鲁尚仁堂主日学

with No Comments

民都鲁卫理公会尚仁堂主日学主日于3月12日进行,共有95位主日学学生及50位父母及弟兄姐妹出席。尚仁堂主日学因在2016年开始邀请就读华校的友族小朋友一起参与主日学之后,每逢主日学就分为国语班与华语班进行,故目前主日学学生平均人数达30位,比以往多了一倍。
本堂主理张招兴牧师以双语(国文与华文)传讲信息——“我是上帝眼中的SUPERMAN”(Saya adala Superman dalam pandangan Tuhan)。牧师提及超人有着极强的正义感与同情心,常挺身而出,行侠仗义;如今我们身为基督徒,该如何成为上帝眼中的“超人”呢?
提摩太前书四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他以此提出五方面要成为别人的榜样:
1.言语上:弃绝谎言,说诚实话;
2.行为上:行为要纯正,谨慎自己的行为,行为完全;
3.爱心上:要彼此相爱,因神先爱我们,爱神也当爱弟兄姐妹;
4.信心上:信基督是神的儿子;
5.清洁上: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圣洁。
愿我们把上帝的话扎根在心里,在生活上我们可以成为上帝眼中的“超人”,带领更多人接受耶稣为个人生命的救主。
当天,小朋友们也呈现系列节目包括:舞蹈《新的事将要成就》和Jesus is my Superhero,国语班小朋友唱游Jesus Mih Pangan Aku,师生大合唱《勇敢走出去》及主日学简报等。(李凤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