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毕理学院“商业资讯系统文凭课程”推介 有兴趣者即日起可报读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新课程推介,有兴趣的学子从即日起可报读“商业资讯系统文凭课程”(Diploma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首批录取的学生将在5月11日开课。
为了隆重其事,毕理学院特邀请荣誉董事长许政璋为该课程进行推介,有关的推介礼于3月25日毕理学院开放日当天进行。
毕理学院院长许钧凯透露,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没有取得至少3科优等成绩的学生,现在可以通过“凭工作经验入读大学计划(APEL)”,以获得进入高等学府的资格。
“然而,毕理学院是一间注重全人教育的学府,校门有着特殊设计,入口大但出口小,象征着要进入毕理学院容易,但要从毕理学院毕业,还是要努力读书才行。”
毕理学院的商业资讯系统文凭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技术和管理方面的知识理解,以开发和管理资讯系统。课程为期两年半,完成课程的学生将具备技术能力、资讯系统开发和管理的优势。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的职业包括了,资讯科技管理、商业分析、专案经理、资讯科技顾问、系统分析、电脑系统设计师等。
另一方面,毕理学院将于6月17日(星期六)再一次举办竞跑活动,为有需要的学生筹募奖学金基金。该项竞跑活动在去年成功获得4百多人参与,筹得款项超过5万令吉。今年所订下目标是1000人,筹款目标为10万令吉。(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