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卫理福儿院大团圆 111位院生收获丰盛

with No Comments

趁着3月份的学校假期,一年一度的全砂卫理福儿院大团圆于3月19日至23日在诗巫进行,几天的活动除了是院生们一同生活外,也有三人制篮球赛与保龄球赛,通过互动来增进彼此的感情。
原订于3月21日清早进行的三人制篮球赛因着雨势太大而延迟进行,受邀参与球赛的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趁着雨势与院生们分享时说,人生总是有狂风暴雨不断来,但在耶稣里面有平安。
“虽然人生有许多风雨,但我们还是要爱耶稣,你可能在你的生命中遭遇到不幸,但是你要记得耶稣爱你,更要永永远远地爱耶稣。”
在雨势稍停后,球赛正式开始,3家福儿院的111位院生被分配成几支队伍,大家一起来比赛,诗巫福儿院院长杨启好与副院长刘世通则与池会长组成一队,用篮球与孩子们交流。诗巫省省长兼年会会友领袖许赞麒弟兄亦受邀为篮球赛开球。
3月22日是保龄球赛进行的日子,并在晚餐时间与赞助人刘伯举弟兄夫妇在富丽华大酒家共进晚餐,众院生过了一个节目丰富又收获良多的大团圆日子。(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