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e球员新体验 巧固球移师巴拉威海边训练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球员新体验,特别移师巴拉威海边进行训练,尝试在沙滩上打巧固球的滋味。
鉴于近年来国际巧固球赛事多选择在沙滩上进行,为此,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特于3月24日-25日移师巴拉威海边,让球员们有一个在沙滩上打球的体验。
同时,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亦邀请一直保持良好关系的古晋男少年军第8分队的巧固球队来巫参加沙滩巧固球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赛,古晋男少年军第8分队在决赛力挫 MY Centre B 队,拿下这次的冠军。
当天是以单循环赛制来进行,全部4队在比赛中均能相遇一次,最后以每一次对抗的胜负场次来排列名次,排名最高的两个球队将晋级决赛。古晋男少年军第8分队以全胜的姿态晋级决赛对垒2胜1负的MY Centre B 队。MY Centre A 队和MY Centre C 队则在季殿军赛相遇,最终MY Centre C 队夺得季军。
这是MY Centre 第一次举办沙滩巧固球友谊赛,并希望透过这次的比赛不仅可以作为观摩的机会,促进彼此的友谊,也可以让球员体验在不同场地里比赛。由于今年球员们将会参加很多不同性质的比赛,希望藉着这次的比赛可以为球员累积宝贵的经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