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恩堂家庭生活营 彼此相爱从心开始

with No Comments

“沉静”了一年,新恩堂决定今年趁3月份学校假期,在古晋三马丹农牧渡假村举办三天两夜家庭生活营,主题为“彼此相爱,从心开始”。
这一次生活营吸引约40位会友参加,男女老少皆有。清晨六点半,大伙领着大包小包,笑容灿烂无比地准时于新恩堂集合,浩浩荡荡坐巴士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笑声不绝于耳,好不热闹;沿途也停歇用餐和购物。约下午三点半,大家平安抵达。蔚蓝的天空,天海相连,一望无际,海风徐徐等让大家惊叹造物主的创造奇妙,同时把路上的疲惫都抛到脑后了。
大伙儿安顿好住宿后,就到厨房分工合作预备丰富晚餐。经过大快朵颐后,晚上有晚祷会,并一起聚集分享神的话。
即使一点仍要做
隔天早上一起灵修,黄敬明牧师分享以约翰福音十三章34-35节:“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们怎样爱你们,你们也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告诉众人彼此相爱,不限于家人,也要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邻舍。黄牧师说,爱是需要透过行动表达出来的。虽然彼此相爱不容易,但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要学习顺服并遵守上帝的命令,就算只能做一点,但仍然要做,积极把上帝的爱活出来,落实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
我们也尽情欢乐享受户外游戏,在沙滩戏水游泳,欣赏海边美景,还有猴子、绵羊、山羊、牛、山鸡及其他家禽等“相伴”。
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经过生活营,我们学习如何在“人与人及人与神之间”建立美好关系;也学习彼此相爱,同心建立属灵的生命,共同促进教会凝聚力。盼有更多教会弟兄姐妹参与生活营。(黄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