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Sarikei~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感谢主看顾保守,求主继续赐给我们有健康身体服侍祂 。
炎热天气让好多长屋缺水,求主按祂的时候赐下“恩水”给需要的人。
我们将会在4-6/10/19、9-11/10/19、12-13/10/19,19-20/10/19去Ulu Layar、Lubok Antu及Sg Rian聚会,为我们的行程祷告。
也为着还未确定的14-16/10/19去Ulu Ng Mujong 和21-23/10/19去Kanowit考察的行程祷告。
求主带领我们每次行程都能按时出发。

Lawas Care Centre
孩子们能认真读书,特别为会考生JOSSICA(SPM)祷告。
为孩子顺利考完UPSR、PT3感恩。
孩子们的灵命成长,能稳固信靠主,明白他们所信的祷告。
同工们能彼此配搭,身心灵健康,并有智慧管理中心和孩子,且有好榜样。
孩子们和同工们健康代祷,特别是厨师血压很高,虽有吃药但目前仍然将近160。

Sibujaya~陈玫凤
感恩,目前人数稳定,每次聚会约30人(儿童及少年人)。
感恩,辅助班来了7位幼稚园小朋友。目前稳定前来的有约14名孩子,求上帝继续加添力量,带领更多义工参与。
感恩,因大家的代祷,上帝派来教唱歌的老师,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音乐,也组了队小小诗班。上个月也开始了舞蹈班。
求上帝保守他们的心,让他们可以透过不同才艺或恩赐来荣神益人!
为孩子们的救恩祷告,让他们可以在上帝话语中扎根,也可以将信仰生活化!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为长屋居民属灵生命祷告,求上帝帮助他们在聆听/学习上帝话语能更加专心。
求上帝帮助,透过主日学加强内陆孩子们的信仰稳固及他们的灵命成长。
求上帝与他们同在,让他们学习在生命中依靠祂。
为着Sg Riang的屋长和他太太祷告,他们因意见不合而分居中,求上帝帮助他们(尤其屋长)能彼此放下,并肯为对方改变。

Ulu Julau,Matop~林芳芳
为长屋所面对的信仰危机(耶和华见证人已开始到访长屋)祷告,求主保守坚固信徒们的信心,不要被异端迷惑。
为少年人生命不断扎根祷告,愿他们继续参与教会活动和团契聚会。
为我身体健康祷告。
为长屋居民愿意花时间读经祷告代祷。

Lubok Antu,Sarikei~萧信安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为(考察并接触的)长屋屋长祷告,愿上帝打开他的心,允许长屋居民接受主耶稣为个人救主。
当我们与刚信主的信徒们一起,愿上帝亲自带领和引导我们当走的路。
求上帝保守看顾我们在内陆的一切事工及行程。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我与上帝的关系代祷。
为我的健康祷告。
为我的家人灵魂得救代祷。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感恩,九月份接触到53新脸孔和7旧脸孔。
感恩,计划中的“月亮光光照四方”福音餐会如期(20.9.2019)在上湾头村举行;虽然当晚无人决志,但为当中有六位新朋友感恩。
感恩,为曾接触过多次的郑某某在9月11日早上决志归向耶稣感恩。
求上帝帮助我们,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在锁定的地区走动传扬祂。
求上帝帮助我们,雨水不能浇灭事奉的火燄。
求上帝帮助我们,与各堂会牧者及布道队有美好的配搭,做成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