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第26届(2019)毕业典礼 197名学生顺利毕业

with No Comments

共有197名文凭和学土毕业生,以及考获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准会员(ACCA Affiliate)资格的学生,在9月7日进行的卫理毕理学院第26届(2019)毕业典礼中,从师长手中接过他们的证书。
同时,今年也是该学院第一批幼教系学士学生毕业的时刻,这是该学院与精英大学(HELP)合作的成果,另外也有第一批商业及资讯系统学系毕业生。

“毕理学院校友”引以为傲
毕理学院院长许钧凯在致词中强调,为了让该学院能继续在社会上取得发展,该学院非常需要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因为校友是该学院的“号角”,是生活的演示品及该学院最好的代言人,当大众见到校友时,自然就联想起毕理学院。若是将今届的毕业生人数计算在内,相信已超过2572人,因此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毕业生加入成为毕理学院校友团队,可以成为该学院宝贵的资源。
“我在毕理学院服务已超过18年,我常常在银行、咖啡店或机场过境时,都会被称‘老师’。有趣的是,我的妻子在一个车房更换轮胎时,这家车房经营者是毕理学院的毕业生。”
他分享,一些在毕理学院成为好朋友的伙伴,日前经营一家刚刚起步的洗车连锁店,或正在筹划第5家咖啡店,或者是成功会计师的故事。也有可能校友会在诗巫丶新加坡或古隆坡的审计公司工作,你的团队负责人或经理可能会是校友,又或者牧师也是校友。因此“毕理学院的校友”是个令人骄傲和尊严的标签。

带来更多祝福
此外,毕理学院新校舍工程在去年11月动工,目前,新建筑已经达到4层楼半,主体结构相信会在今年底前完成,希望明年3月20日可以使用。同时,该学院已获得教育部的批准函,以便在明年1月前推出社会工作文凭新课程,旨在培养更多的社会义工,让他们能在任何地方工作,希望将会诗巫,甚至是整个国家的社区服务带来更多祝福。
许钧凯说,该学院现在也重新设计幼教文凭纲要,相信这在我国是非常独特的教育文凭,通过在整个课程中纳入包容性的教育内容,让幼教文凭课程持有者能在包容性环境中工作,特别是对有特殊需要的孩童,教师们需要付出更有爱心、理解和同情心。
另一方面,台湾长荣大学校长李泳龙更在致词中给予毕理毕业生高度评价。自2013年起,长荣大学与毕理学院签署学生交流的合作备忘录以来,一直都很期待能获得优秀毕业生前来深造。他赞扬毕理学院的毕业生都非常努力学习和研究,相信会在该大学成功考取学士学位。
同时,他也相信凭借在马来西亚和台湾的教育学习经验,他们所具备的知识和技能肯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受益。(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