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男少年军主日暨廿周年感恩会 凭信心跨越 顺服前进

with No Comments

人生有多少个20年?今年,福源堂男少年军第六分队迈入20岁月,除了数算上帝的恩典及带领,也感谢教会一路来在金钱与祷告中的支持,还有众多军官们默默的委身付出。
2019年9月29日的BB主日,军员们乐器演奏、带领敬拜赞美、合唱诗歌《美好的命定》,第一场崇拜还有益智小学支队的舞蹈呈现、新军员入会礼及颁发奖章。晚场崇拜有二十周年感恩会。
当天讲员为江承瀚传道,讲题为“凭信心跨越,顺服前进”,经文出自创卅一36-42。江传道提醒军官和军员们,要为呼召尽忠职守,因我们都是被拣选的族类,藉着耶稣基督也有份于上帝的赐福,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属上帝的子民,因此我们更要为目标努力奋进。
江传道也以男少年军格言:“于青少年人之间,扩展基督的国度,同时促进服从、虔诚、纪律及自爱等良好行为,以达成基督化的人格”来提醒并挑战所有军员们:“我不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前面的事,向着目标竭力追求,为要得着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召我往上去得的奖赏。” (腓立比书三13-14)
福源堂BB历届军长包括:第一任的许忠发(1999-2002)、第二任的方齐文(2003-2013)、第三任的许忠发(2014-2016)及第四任诗巫熊文龙(2017-至今)。故此,本堂男少年军20周年时,由许忠发荣誉军长致词并邀请教会领袖、牧者们、历届军长共切20周年感恩蛋糕,但愿在这20年岁月里能一同学习凭信心跨越,顺服前进。
惟愿第六分队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用一分热,发一分光,好照亮少年人和孩童;更愿蒙上帝引领,教会支持及父母能放心交给男少年军塑造这群国家及教会未来的主人翁。当晚,每位出席崇拜的会友也都获得一份纪念品。(熊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