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彼此认识 (十月6日(日))

with No Comments

文/Kenneth Avon White(美国North Carolina)

读经:约翰壹书一章1至4节
经文:“以铁磨铁,越磨越利,朋友当面琢磨,也是如此。”(箴廿七17)

我参加每周家庭查经小组已经几年了,这小组增加我对圣经的认识,组员也会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许多组员都互不相识,直至组长请大家讲述自己的信主经过。有些人寻着信仰,后来放弃了,又再回转;也有些人因为家人而信主。我们听到唯有上帝有能力去做成的作为,肃然起敬。
在某程度上,我们的查经小组跟使徒行传二章四十二节所描述的初期教会相似。我们一起吃饭,学习圣经,分享人生故事,我想像我们经历到跟使徒和其他信徒相似的火热心志,他们谈及自己的得救经过,并身边正在发生影响世界的事件。
基督徒以其他信徒为属灵上的弟兄姐妹、父母及儿女,这是无比奇妙的。小组形式是建立这等关系并使组员成长的最佳方式,组员间彼此坦诚开放自己。当基督徒抓住这机会,我们就荣耀上帝。当我们经历属灵家庭的标记,就是互相扶持、智慧与无条件的爱,我们就有更多理由敬拜上帝,信靠圣经中的应许。
祷告:上亲爱的上帝,当我们建立信仰上的那
   份不易折断的连系,求祢帮助我们分享
   个人故事。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看哪,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诗一三三1)
代祷:教会小组成员

2019年11-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以赛亚书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