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反贪污之祷告兼座谈会

主办者:诗巫卫理神学院卫斯理研究中心
主题:反贪——不可能的任务吗?(Anti-corruption——Mission Impossible?)
日期: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时间:7:15-9:00 pm
地点:锡安堂圣堂
讲员:Dr. Nehemiah Lee Chee Hai
聚会内容: 为马来西亚的贪污状况守望祷告;Dr.Nehemiah Lee 分享其在企业上保持圣洁的见证;问答时光。
讲员介绍:
Nehemiah Lee博士是一位土木工程师。在1993年,他创立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因其在企业上竭力按圣经的原则力行诚信,在2011年他获得“星报年度企业家奖”(Star SOBA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在2013年,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 United Kingdom)颁给他奖章,肯定他成功以“不贪污贿赂”的方式经营其事业。
Nehemiah Lee博士在1973年成为一位基督徒,目前他和家人在八打灵再也的Wellspring Baptist Sanctuary敬拜和事奉。

第九届世华圣乐领袖密集课程

主办:世界华人基督教圣乐促进会
协办:民都鲁华人基督教圣乐促进会
日期:2017年6月1日至3日
地点:民都鲁利优酒店(NU HOTEL, BINTULU)
课题:圣乐事奉讲座-诗班事奉的呼召、使命、异象、挑战(吴燕屏,新加坡)
工作坊A-灵命塑造与敬拜更新(黄婉娴,新加坡)
工作坊B-圣诗在崇拜的使用(叶德宗,马来西亚)
截止日期:3月31日
营费(会费与伙食):RM350.00(3月31日前报名); RM450(4月30日为逾期最后期限, 此日期后将不接受报名或更换, 一切退款要求将不受理)
可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h5o7vR8z6UwYNh7g2或致电019-8155323或email:khmf@rocketmail.com 了解详情。

2017 SCAC合唱节

营会内容:专题、体验不同曲目风格的合唱、合唱工作坊
导师:Jonathan M. Velasco、刘慧娟
日期:15/09-17/09/2017(五-日)
地点:古晋晋光堂
训练款:RM100(包16 日午餐及17日晚餐)
营会对象:教牧同工、诗班指挥、诗班员、凡是对教会音乐事工有负担者
报名截止:6月30日
主办: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崇拜与音乐部及古晋东、西教区崇拜与音乐执行会
联络:苏慧洁干事(084-332708/scacbwn@gmail.com)

公开音乐会
日期:17/09/2017 时间:下午7时30分
地点:古晋晋光堂
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