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恩堂国语事工家庭日 大人小孩乐在其中

with No Comments

美里美恩堂国语事工于2018年开始,起初由教区国语事工执行会负责,各牧区国语牧者协助在主日轮流证道、国语堂会的事奉人员带领崇拜聚会等。后来于同年第二次牧区议会时成立了国语事工委员会;目前每主日出席聚会的人数约有50位。
为了要让会友们能够进一步地彼此联谊,今年该委员会于8月31日早上9时至中午1时在丹绒海边主办第一次的家庭日。会友们分工合作预备食物,有些在家里预备炒面、咖喱、饭团、炒饭、水果等;早到现场者则预备饮料、烧烤猪肉、鱼、玉米及竹筒鸡。
Pastor Rosling Rosy Merang在敬拜赞美后进行简短扼要的分享。她表示,我们今天享有独立日是因为先贤先辈的付出;正如主耶稣为我们预备的救恩,因此我们要抓紧机会相信耶稣,接受祂成为个人的救主。
家庭日的游戏丰富,包括:气球大战、水果大战、面粉筷子大战、砖上慎步、我演你猜、捡垃圾比赛和颁奖,让54位出席的大人和小孩乐在其中。
中午时分大伙儿在聚餐时,突然下起雨来,但大家仍然在临时搭建的棚里继续享用美食,一些孩子们却在雨中兴奋玩耍。吃饱后,雨断断续续地下着,但会友们的心情没有受影响,还在雨中继续未完的比赛。游戏在激烈的叫喊加油与捧腹大笑声中进行,从雨中到雨停,衣服从全湿到全干,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在捡垃圾比赛中,一些孩子们兴奋地奔向海滩把能见的垃圾都装进自己组别的垃圾袋,捡至忘我,还需负责人一再呼唤才回来。家庭日在颁奖后结束,大家在回程之前也不忘记把场地整洁。(资料提供:陈艾鉦 / 整理:黄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