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源堂卫理幼儿园毕业旅 让幼儿学习独立与成长

with No Comments

新福源堂卫理幼儿园幼二毕业之旅成功于2019年8月2至3日假百周年纪念园举行。这两天一夜毕业之旅的主题为“在主爱里成长”,目的就是要让孩子学习独立与成长,并让他们留下美好回忆。孩子们都非常踊跃报名此项有意义的营会,总共有98位毕业生参与,在25位老师带领下前往百周年纪念园。相较于往年,今年是首次在园外进行毕业之旅,让园生有着非凡的体验。
毕业之旅节目包括:趣味游戏、电影时光、烟火秀、灵修、师生聊天、参观郑家牧场等,让参与的园生有机会接触大自然,享受上帝所创造这美丽的世界。不仅如此,营会中也举办认识小学讲解会,让孩子们提前认识小学环境及小学课程,为进入小学学习做好准备。
通过毕业之旅,园方除了藉此机会,帮助孩子们突破心理障碍,尝试第一次离开父母学习成长外;更透过趣味游戏,让孩子体会互助互爱增加团队精神。灵修时光让孩子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与经验,更能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培养孩子们的交际能力。虽然孩子们出发前表现得依依不舍,但经过两天一夜的毕业旅,他们真的长大了,也勇敢多了!
期盼每年的毕业之旅或生活营都能给参与的毕业生有着不同的体会,乐在其中;甚愿这些孩子如同耶稣的智慧和身量,并上帝和人喜爱他们的心,都一齐增长。(参路加福音二52)(黄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