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鼓励家人追求灵命智慧成长

with No Comments

9月7日,诗巫北教区妇女会假平安堂进行一年一次的退修会。七间堂会共来了198位姐妹,其中有128位参加灵修手册考试。没有参加考试的姐妹就聆听见证。w
这次退修会主题是“合神心意的家庭”,戴承丽牧师证道时特别强调在家庭中如何“合神心意”:1.合而为一(创二24,弗五22-33):夫妻要合而为一,彼此相爱,同心同行;妻子要服丈夫如同教会顺服基督,妻子有责任帮助丈夫成为一个更好的头。2.神为家主(约廿四15 ):全家归主、事奉主是美好的见证;上帝为家的主人,我们要听从祂并设立家庭祭坛帮助我们一起领受祂的话,向祂交托我们的重担,主必在当中赐福及带领一家人。3.心要归家(林前十三4-8上):无论怎样,只要有爱,家就会成为们安乐窝。4.爱的真谛是我们终身的学习,姐妹们要用心持家。5.意念更新(罗十二2):是神的心意,我们需要鼓励家人一起追求灵命、智慧成长,天天读经、祷告、上装备课程;姐妹们也要成为更好的贤妻良母,参加夫妻营、烹饪班及妈妈班等。
除了主题,还有一个“天堂地狱”的专题也非常吸引。诗巫北教区教区长余家振提到,盼望姐妹们不要像哥林多前书三12-15节中所形容的“仅仅得救”,什么奖赏都没有,因此要好好事奉主。届时,上帝会给我们一个要荣耀复活的形体(腓三21)。退修会在上午11时顺利结束。(郑乐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