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为儿女的信仰祷告

with No Comments

2019年9月7日虽是烟霾弥漫,却阻止不了姐妹们前来晋恩堂参加“古晋东教区教区妇女退修会暨年会统考”的心。包章琴本处传道在清晨时刻带领着姐妹们灵修,勉励姐妹要具备“即便如此、即或不然”对上帝信靠的信心。
退修会主题“合神心意的家庭”是由詹丽妃牧师主讲,她以歌罗西书三18-19及以弗所书六1-3带出,在末后时代,魔鬼用尽一切的手段来破坏我们的家庭。普遍的家庭问题首先是信仰不合一。信仰理念上的不同和偏差带来家人之间的冲突。詹牧师也分享她所经历及见证过在寿宴、葬礼、事件中亲眼目睹到的争执。牧师的分享让上帝的教导深深烙印在姐妹心。
亲情关系出现问题往往是因家人之间缺少沟通。圣经教导我们,合神心意的家庭是彼此共负责任。我们要呼求上帝帮助我们的家人,为儿女的信仰祷告:他们的言语、行为有好见证代求。
再者,要看重夫妻之间关系,妻子的顺服是对丈夫的尊重,作妻子的要谦卑,用百般的爱心对待丈夫。家人之间的关系绝对要小心保护。网络交流症、低头族是今日严重的社会病态让家人关系疏离。父母与儿女的关系经常被忽略,缺少陪伴,因陪伴的时间不多,导致父母感觉他们不受儿女重视的因素。我们家的问题可以通过举办家庭祭坛来面对这e时代的挑战。作儿女的不仅要听从、孝敬父母,还要体贴父母的心,使他们心里欢喜!
专题“孩子们心目中的那位妈妈”则由资深心理辅导师邓敬蓉姐妹分享。她谈及人生的八个阶段都是非常好的引导,让身为妈妈的知道要如何关心孩子们的需要;妈妈更要学习做一个健康、快乐、灵命丰盛的基督徒!(李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