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梦卫理幼稚园50周年感恩庆 刘惠清:与神同工也用心建造

with No Comments

林梦卫理幼稚园于8月12日庆祝创校50周年感恩庆典。该园创办人张超英牧师在感恩礼拜时表示,该园于1969年开办至今,已有50年的悠久历史。她说,上帝的灵感动她,使她当初看见林梦布道处需要建造一间所谓“三合一”的场所,它可以用来“敬拜上帝”,可以作为“培育幼儿工作”,也可以让传道者有一个“安定的居所”。
她希望,大家往后的日子继续更殷勤事奉,使幼教更加进展,培育更多人才,使学生成为主的好儿女并国家好公民,荣神益人。
林光堂主理刘惠清牧师在宣讲信息时以“与神同工”(林前三7-15)来勉励大家,她指出与神同工要尽上责任。人的行动是浇灌和栽种,上帝的责任是使他成长。与神同工也要用心建造,因为我们唯一的根基是耶稣基督;没有上帝,我们不能做什么。
吾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在该晚感恩晚宴上时勉励,希望家长不要把教育孩子的责任托付予教会主日学或是幼儿园老师,乃是要背负起养育的责任,使孩子健全的成长。他呼吁大家要学习谦卑回转像小孩子一样,信靠和爱主耶稣,凡是为主耶稣基督的名接待孩子的,在天国就是最大的。
当天出席感恩礼拜及感恩晚宴者除了池金代会长、美里教区教区长陈祖义牧师之外,历届牧者、董事、园长、会友领袖、教会执事、家长学生及弟兄姐妹都前来共襄盛举,场面热闹非凡。(黄娜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