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文字布道与事业主日 好好使用文字力量布道宣教

with No Comments

“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诫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西一28)传道的方式有好多,言语、文字、生活见证等,无论哪一种,都是要将上帝的道传开。其中,文字是上帝赐给我们宝贵的礼物,也是宣教事工中最好的工具之一,因此我们要好好善用文字的力量,作更多宣教工作;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启一19)。何况,若非天父的旨意与计划,让圣经以文字方式记载流传,也许今天我们今天就没有机会认识福音。
福源堂于八月25日进行一年一度的文字布道与事业主日,吾会会长池金代牧师证道时以一首《迷路的羊》提醒我们,教会不仅有迷路的羊,也有睡觉的羊,有病的羊,当然也有爱主的羊。
耶稣要我们传福音,不愿任何一只羊迷失,一只都不能少。所以,我们要听主耶稣的命令,服从遵行,寻找迷路的羊,因为不传福音就有祸了。对于主耶稣的救恩,虽然第一次总会有人拒绝,但慢慢地还是会被人接受。因此,今天教会要不断鼓励人继续崇拜,不能让他们迷失,要关心寻找他们。
福源堂这一年的文字事工包括出版堂讯及团契周年特刊。(江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