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平和宁静 (九月8日(日))

with No Comments

文/Carol Harrison(加拿大Saskatchewan)

读经: 西番雅书三章14至20节
经文: 耶和华――你的上帝……必因你……
喜乐欢呼。(番三17)

我的儿女孙子们还是婴儿的时候,我喜欢抱着他们轻轻地摇。我最小的女儿总喜欢依偎在我的怀中,她健康不太好,常常不舒服,需要我的慰藉。我会以她最喜爱的毛毡裹着她,轻轻摇着她,轻声地唱“耶稣爱我”,她就会感到心满意足。
多年之后,我每周一晚照顾婴孩孙子纳尼尔。我替他更衣,预备好睡前的那瓶奶之后,我会用一条毛毡把他裹起,轻摇着他,给他喝奶,轻声地唱《耶稣爱我》。他会放松下来,心满意足地依偎着我,因为祖母给他唱歌而得到慰藉。
每当我读到上述经文,就想到这两代的婴孩。上帝爱我们每一个,更甚于我爱我的孩子和孙儿女。当我知道宇宙的上帝喜悦我,我就感动不已。上帝因我们而喜乐欢呼,祂希望我们去到祂跟前如婴孩般蜷卧,得着慰藉。

祷告: 亲爱的上帝,感谢祢完全爱我们。帮助我们谨记祢有多爱我们,又希望安
慰我们。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我在上帝安慰的拥抱中感到安稳
代祷: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