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写: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with No Comments

文/刘友琴(新福源堂本处传道)

1968 年至1970年,我蒙神呼召进入卫理神学院受装备。我们有两位大姐,那就是陈如芳和许丽珠学姐。她们常常用爱心、关心照顾我们,让我在院中一切都平安顺利度过。陈如芳毕业后被派到英基罗真源堂牧会,那是1970年,治安不靖,曾戒严七十天。当时她又怀了大儿子黄志远,很感恩的是,一切平安顺利。
今年3月31日,陈如芳牧师、黄德基师丈及他们的大儿子黄志远从澳洲回来诗巫,拜访过去曾经牧会过的堂会,除了真源堂,还有积善堂与新福源堂。同时也回去下坡新福堂(陈牧师的家乡),并去拜访了凯胜之家及光华的历史文物馆。他们依旧是以爱心来接待我们。当天晚上,蒙黄施机弟兄及陈梅香会友领袖招待我们,荣誉会督朱新进牧师夫妇也受邀出席,真是感恩。
陈牧师于4月3日中午在新首都设宴招待老同学。她邀请了我与先生陈国金、陈振华、刘孟芳、许小珍、黄素明、许忠厚及美国回来的许丽珠。大家相聚在一起,边享受美食边享受在主里的温馨。
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也相信陈牧师花了一些时间去特别安排与联络,份外感动。但愿上帝赐福陈牧师一家大小,扩张他们的境界,常与他们同在,保佑他们不遭患难,不受艰苦。上帝应许将以永远的爱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