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诗巫南北教区成团羽毛球团体赛 新福源堂成团捧走冠军

with No Comments

基督教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诗巫南北教区成团羽毛球团体赛于4月30日下午开赛,共有7支队伍派出羽球好手角逐,最后由新福源堂成团赢得冠军,天恩堂成团屈居亚军,怀安堂成团则夺得季军。
这项历史性的南北教区联办羽毛球团体赛是在圣心中学礼堂开打,赛程为期两天,并于5月1日进行半决赛与决赛。比赛乃采取循环积分制,团体由3支男双与2支混双组成。
筹备会主席林忠清在受访时说,此赛事是两届制挑战杯赛,2017年是第一届,下一届预计在2019年进行,只有连赢2次冠军的队伍才能将挑战杯抱回。
参赛成年团契队伍共有7支,分别是来自诗巫南教区的新福源堂成团、万民堂成团、福源堂成团和天恩堂成团,以及来自诗巫北教区的怀安堂成团、卫斯理成团和宣道堂成团。
开幕式于4月30日下午2时许进行,并由诗巫省长兼年会会友领袖许赞麒,以及南教区长江昌龙牧师与北教区张宗忠牧师联合主持开幕。
南教区长江昌龙牧师在勉励时提醒成年人应该多多注意身体的健康,多多运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更重要的是,成年人是教会的中坚分子;因此,成年人亦要多多祷告,不但为自己,也要为社会与国家祷告,尤其是国家的未来。(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