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教育执行会办幼稚园老师训练会 教授四岁幼儿课材使用技巧

with No Comments

为了让幼稚园儿童在信仰上有更好的扎根契机与空间,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教育部幼教小组在去年就制定了卫理幼稚园四岁班的教材。这教材由四位非常有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撰写,今年加入了陈仰芬姐妹修改的课材,真谓如虎添翼,有锦上添花般美好。
课材编辑完毕后,古晋东西教区教育执行会即在2016年11月28日邀请王春颖老师讲解如何活泼使用教材。今年4月29日早上及5月4日下午再度举行两时段的训练,教导四岁幼儿下半年课材的使用技巧。
4月29日早上的训练会由王春颖老师主持,共有52位来自古晋东西教区八间的老师参加了“国、英及数学教材使用训练会”;而5月4日下午的“华文教材使用训练会”则由陈仰芬老师授教,共有53位老师参于。
诸位老师们能在使用课材前,就有美好的训练,就近观摩作者亲自示范;相信回到学校后,能让在藉的儿童获益不浅。
明年预计将推展五岁幼一的课程,但愿年会这套课程能蒙主的悦纳,并成为多人的祝福。(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