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西教区庆教师节 鼓励基督徒教师在校传福音

with No Comments

为了给予教师们鼓励与支持,本会属下诗巫西教区教师与主日学老师交流会已于5月13日上午进行,约有150位基督徒教师与主日学老师受邀参与。
这项由诗巫西教区基督教教育执行会与教育执行会联合主办的教师节庆祝会兼交流会,除了是慰劳西教区各学校的基督徒教师与主日学老师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外,也趁此机会进行交流,以便了解这些能够直接接触学生的灵魂工程师们对传福音的负担与情况。
同时,年会基督教教育部前主席陈秀金牧师、现任主席萧瑜瑾牧师与干事余明丽,还有年会教育部干事黄德恩均有出席交流会,以表示鼓励与关心。此外,出席交流会的还有其他多位诗巫西教区的牧者。
年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亦在随后的聚餐会上赞扬老师们所做的工,要知道耶稣基督在福音书中最常被人们称为“夫子、拉比”,就是老师的意思。因此,耶稣基督为人师表训练门徒,使他们成为人类的门徒。
然而,基督徒教师却是更高端一点,训练基督徒成为主的门徒。他也鼓励老师们为训练主的门徒而努力。
当天的聚餐会与往年一样,由敬爱上帝庄玉光弟兄赞助,筵开16席。(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