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长短期课程造福人群 卫理家政训练教师节感恩晚宴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家政训练所于2017年5月17日(三)晚间7点于诗巫丽华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当晚约有70位顾问、董事、教师与学员出席,欢聚一堂。
砂华年妇主席陈梅钦姐妹献上祷告,并感谢董事及教师们的付出,更祈愿学员们能透过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祝福身边的人。此外,训练所董事长林履琴姐妹致词时,亦强调教师乃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虽然可能“默默无闻”,但是却扮演重要的角色。她感谢诸位教师的委身和付出,使训练所的诸多课程得以顺利地展开。
稍后,顾问黄惠清姐妹于训勉中披露,此晚宴除了庆祝教师节,同时为训练所突破困境之举感恩。原来过去多年,训练所不断面对入不敷出的挑战,但因着年妇看重训练所扮演着服务社会及造福人群的吃重角色,因此在经济上鼎力支持训练所的一切运作。黄惠清顾问赞赏最新两任的董事长——前任董事长、现任年妇会长陈梅钦姐妹及现任董事长林履琴姐妹的劳心劳力。她们以身作则,灌注诸多心力在训练所的事工上,使训练所得以走出入不敷出困境;更在硬体设施上更新、学员人数上带来突破。当晚晚宴更是由林履琴姐妹秉着爱神爱人的心,及对此事工的委身而奉献的。
另外,不同班级的学员们分别献诗三首颂赞上帝,也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
卫理家政训练开办各样长期及短期的课程,包括缝纫、插花、烹饪、礼仪、美容、电脑等等,招收不分年龄、性别、种族、信仰的学员。有兴趣者可拨电给主任李惠胜姐妹(电话0138293407)或董事文书刘本修姐妹(0168885907)了解详情。(刘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