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孝是带领父母归信耶稣 美里生命堂孝亲节念亲恩

with No Comments

每年五月第二个主日是卫理公会的孝亲节主日。一大清早,美里生命堂姐妹们就到教会,淡妆浅抹,穿着同样色彩的团服,笑吟吟地迎接弟兄姐妹前来崇拜。当天,每人都佩戴一朵粉色康乃馨,60岁以上长辈则襟上一朵别致的玫瑰花,然后由姐妹们引领他们就座,长辈们看起来喜气洋洋。
讲员黄传道牧师证道的讲题是“大孝”,并以以弗所书六1-3节分享几个要点:
1.父母老了,不可藐视他们。黄牧师妈妈已82岁,但依然在屋外种菜,而且还每年参加妇女会举办的灵修手册考试和圣经考试,令人钦佩!
2.父母老了,要耐心对待父母。他们年纪老了,动作缓慢,年轻的可以慢下来迁就他们。
3.最大的孝是带领父母归信耶稣基督,唯有相信耶稣基督才能给他们最大的祝福。
如何带领父母信主?
黄牧师特别提到台湾歌坛长青树艺人余天的家庭见证。余家三媳妇纪宝如信主后,生命彻底改变,并影响了她的家翁余志华也信主受洗。曾铁齿认为自己绝不会信耶稣的余天后来也信主了,并愿意受洗。余天自嘲称他已经70岁,是家中最后一只迷失的老羊。纪宝如和余天的妻子李亚萍持续为她们家里的每一位成员祷告了十多年,最终他们都归入主名下。 因此,为未信父母祷告,绝对要持续,不可放弃。
信息后,进入敬老会环节。当天共有68位60 岁以上的长辈获赠礼物,之后牧师亦为长辈们祝福祷告。
儿童主日学特别呈献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妈妈的眼睛》。孝亲节聚会就在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中结束了。步出圣堂时,妇女会姐妹们还赠送一人一枝康乃馨;拿着红色康乃馨,心中暖暖得充满了温馨和感恩。(谭秀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