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他站在天堂门口

with No Comments

文/严翠花(天道堂)

记得六年多前,外子(郑初光)得了肝炎,从此之后,再也没像以前那么健康。那几年里,他进出医院、医治跟复诊,可每次祷告,上帝都在他最严重危险时存留他生命。直到最后一次,上帝没救他的肉体,而是救他的灵魂,回到天父那里去了。他不再承受肉体病痛和长年吃药的辛苦,也不再有烦恼;如今在天父的家,是何等的安乐美好。因那里只有敬拜和赞美,没有眼泪、疾病、战争缠绕着他。
那是2014年1月5日,我毕生难忘的一天。当天,外子觉得人很不舒服,于是去看专科医生;到下午五点多,他觉得快不行了,我和儿子伟良尽力抢救。我们一边祷告,一边用尽所有方法急救,急叫救护车(救护车却驾错路),我只有将他的生命交托上帝。后来,外子安详离开,到天父为他所预备的最美好家乡。
为让我放心
在入殓追思礼拜时,我的眼泪似乎已哭尽了,只是默然看着外子躺卧在棺木里。安葬礼拜后,我默然不语,也不知前路如何?后在住家举行安慰礼拜时,詹丽妃牧师传讲盼望的信息,并祝福祷告。
在祷告中,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到了一片黑暗地带,听不到别的声音,只听到上面的音乐声;然后看到一道从天上照射下来,直接照在一条直往天堂去的路,好亮,好美,被光照的柱子竟然变成金黄色。我听见音乐声、欢呼声、掌声,然后就看到外子初光站在天堂门口,跟着欢呼鼓掌向前,并有声音告诉我说:那就是他!我觉得上帝让我看见这一幕,是为让我放心,知道他确实已归到父那里去了!
当牧师祷告说“阿们”时,我就睁开了眼睛。来不及多想,从我嘴巴涌出话来大声说:“我要讲话”!上帝要我把看到的情景说出来,当我分享完自己所见的那一幕时,我的眼开始亮了,第一个看到的是外子的爸爸在哭,我就安抚他说:“爸,别哭了,我看到初光已得救,他在天堂了,上帝在欢迎他。”
这事让我体验到与圣灵相通,与神对话;也告诉自己,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取代上帝,还有祂何等宝贵的话语。从那天开始,我每天抄写圣经,祷告上帝赐我力量,能把整本圣经抄完一遍,甚至可以跟人传福音。
那些日子,每当我遇到困难、绝路时,就会祷告,求主为我开路,让我可以继续向前走。虽然有时会问上帝:为什么让我遇上这么艰难的事?但上帝安慰我说:不管发生什么事,祂都会和我一起,陪我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