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或单身都要与神同在 诗巫哈巴谷团契庆成立10周年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哈巴谷团契10周年庆,本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劝勉契友好好使用已婚或单身的意义,享受并分享与上帝同在的婚姻或单身生活,这样才能被引导归向基督。
6月1日及2日是诗巫哈巴谷团契生活营,并于6月1日晚假诗巫巴士站丽华酒店举行10周年纪念感恩会,亦邀请本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为感恩会讲员,主题为“感恩之情,从我诉说”。
池牧师说,基督信仰对单身、婚姻皆有解说,且都被视为是好事。基督信仰教导人们对婚姻须持“等待”和“行动”态度,教导人们等待爱情临到时,做出适宜的行动。他也以自身与师母在当年的恋爱故事为例,坦言自己若不是勇敢采取行动,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美满。
同时,圣经亦正面评价单身,引导人们必须从“恩赐”和“目的”角度来看待单身价值。单身身份的,更能心无旁贷尽心事奉主。
“无论婚姻生活,抑是单身身份,在建立健康的教会、和谐的家庭中,这两者皆举足轻重,缺一不可。
纵然婚姻和家庭都被视为美好的事,基督信仰亦同步诠释婚姻生活与家庭关系都仅限于今生拥有,而与主的关系则是永恒的。
因此,池牧师劝勉要好好使用单身或婚姻的意义,享受和与人分享与上帝同在的生活,以便更引导自己或别人归向主。
“无论单身、有婚姻都要时时儆醒,要知道做了何事、知道要发生何事,而后用私下感恩,或者公开感谢分享的方式,向主献上感恩。感恩上帝赐予我们的需要的,而我们原本不配得到的。”(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