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帝所造的大自然 古晋东西教区清洁活动

with No Comments

古晋西教区成年团契联合古晋东教区成年团契,于6月10日早上成功假三马再也自然保护区公园(Samajaya Nature Reseve Park)举办一项清洁活动。
是项清洁活动获两个教区约133名契友与家眷参与其中。早上7时15分,在西教区长刘会明牧师带领祈祷后,古晋教区妇女组便带领参与的契友与家眷们齐跳赞美操,暂且放下繁忙的生活,随着优美诗歌舞动起来。
在一番热身后,参与清洁活动的百余人在公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一起动手清理公园四周。清洁活动在上午9时结束,随后众人享用由古晋西教区成年团契公民组预备的早餐。在清理公园和享用早点的当儿,参与的契友们也话家常,联络情谊。
古晋晋光堂副理黄声明牧师在活动结束前的祷告中提及,上帝创造了世上的万物,当中包括大自然中的花草树木;同时提醒教会的弟兄姐妹们要爱上帝所造,并爱护大自然。
随着科技的发达,摩天大楼取代了绿色家园,种种人为因素又造成的气候突变,大规模的摧毁森林,更导致大自然根基松动。清洁运动正好提醒我们不可再一意孤行,继续摧毁并污染上帝所造的大自然;反之应该珍惜广阔而美丽的自然空间,享受上帝为我们预备的自然环境。(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