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王宝星:姐妹的改变带来影响力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退修会已于9月10日假新福源堂举行。属下九个牧区共有325 名姐妹出席,其中183 人参加灵修手册考试。没考试的姐妹则参加见证分享会,数算主恩。

陈思伶传道受邀主讲主题“灵程路上,有祢陪伴”,她表示:一,灵程路上以爱显神——活出爱,别人就会从我们的身上看到神,引人归主;二,多走一里路的陪伴——要身体力行,以实际的行动去关心扶持需要帮助的人。

退修会的专题为“姐妹的改变与影响力”,由王宝星牧师主讲。王牧师引用旧约中一个名为喇合的迦南地外邦女子的改变所产生的影响力激励姐妹。喇合虽是妓女,却因属灵生命的改变,冒险接待民族的敌人,使家人及以色列探子的生命得以保存,并参于神带领以色列人进入迦南美地的计划。

王牧师也提到另一个外邦人摩押女子路得,她放弃自己的信仰,离乡背井,跟随家婆拿俄米回犹大地,以家婆的神耶和华为她的神,因而在以色列的历史有份。马太福音书第一章所记载的耶稣基督的家谱,喇合和路得的名字都记在上面,她们都是耶稣的祖先。

因此,只要我们肯改变,把上帝放在生命的首位,不完美的人生也会被上帝使用,并产生影响力。所以,敬畏上帝,乐于改变,对祂有信心的姐妹是最美的。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主席黄广芳表示,妇女会意味着妇女“会”,即妇女“boleh”。她鼓励姐妹要跨越艰难,永不放弃,活出基督的爱,把荣耀归给主。(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