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大寿更体验主恩典 张超英要再事奉80 年

with No Comments

1964 年开始牧会,2001 年退休,80 高龄今天仍在教会事奉,张超英牧师要在继续为主作工,直到见主面。

在牧会生涯中,前前后后在诗巫兴化芭卫理天道堂牧养教会约23 年;再加上退休后继续在天道堂事奉,天道堂已经成了张超英牧师的第二个家。为此,天道堂执事会特别于9 月6 日假诗巫晶木大酒店为张牧师举行生日感恩晚宴。

张超英牧师在发表生日感言时,对上帝不住地感恩,因天父爱她,赏赐她有这么一个她未曾想过、看过的生日感恩会,让她更加体验上帝的真实,纵然是她不曾求过的,天父亦赐予她。

“去年我就听到天道堂的执事提出要为我庆生一事,但我不想如此隆重,就特别安排在9 月11 日生日当天到外地讲道;但他们却提早举办,对我的爱心之大,实在是无法推辞。”

另外,她也感激天道堂的弟兄姐妹在她服事的22 年又10 个月期间,给予她极大的关怀、照顾及事工配搭,让她能够无后顾之忧地服事。

张超英牧师自1961 年献身成为传道人,1964 年开始牧养教会,并在2001 年退休,其中有3 次被派遣在天道堂牧养,第一次长达12 年5 个月,第二次是6年,第三次则是4 年5 个月,共22 年又10 个月的时光,使天道堂的四代会友都认识这位和蔼可亲的牧者。

退而不休老当益壮
然而,退而不休的她仍在天道堂事奉,时至80 高龄的今天,她还担任了诗巫中区乐龄学习中心的主任,实在是老当益壮。

然后,她也提醒弟兄姐妹们当忠心服事主,与主相交事奉能力足,并借助祷告、读经与灵修,亲近上帝。

“如果上帝再给我80 年,我愿意继续事奉祂。”张牧师在感言结束前,再次道出了心中的感恩之言。

在感恩晚宴上,天道堂执事会为张牧师准备了一个8 层生日蛋糕,又为牧师唱生日歌,还送了一份礼物给牧师。张牧师的兄弟姐妹与家人们更在上台献唱诗歌与致谢词,以表达心中无尽的谢意,场面既温馨又热闹。

同时,呈献节目的还有天道堂姐妹所带来的迎宾舞,以及福源堂的乐器演奏;更有许多参加过张牧师所指导的少年团契的契友从远方归来参与感恩晚宴,着实是天道家的大团聚也!(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