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第23 届毕业礼 266 人顺利毕业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毕业生人数创新高,共266名学生顺利毕业,其中220 人是文凭课程毕业生,另外46 人则是学士课程毕业生。

毕理学院首席执行员黄良蓉在9 月9 日假晶木大酒店进行的第23 届毕业礼时,高兴地向出席人士宣布这项数据。在220 名考获文凭的毕业生中,108 人考获会计文凭、55 人考获商业管理文凭、25 人考获电脑科学文凭、32 人考获幼儿教育文凭。

另外,取得学士学位的46 人中,则分别是40 位来自会计系的毕业生,以及6 位来自市场学系的毕业生。

做为砂拉越最早开办的私立大专院校,毕理学院于1991 年开办,今年亦是该学院庆祝25 周年的时刻。

该校董事长张济仁则在致词中提醒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中,能够成为一个懂得向上帝祈求的人,诚心诚意地向上帝发出祈求,上帝必定成就。

我们并不寂寞
他坦言自己是从天天向上帝祷告的母亲身上学习到这个功课,并应用在他的生命中,迄今为止,上帝已经回应了他许多的事。最好的例子,就是毕理学院成功开办学士课程,经过了大家的祷告与祈求,毕理学院得到了UCSI 大学与HELP 大学的合作。

毕理学院第23 届毕业礼的讲员为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并在训勉中提醒毕业生要时刻记得“我们并不寂寞,上帝永远与我们同在”。

苏会长引用了一个小故事来讲述了两个大学生在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却在一个事情中,找到了创业的契机,最终得到了成功。“毕理学院已经把学生应该学的知识都给予充分的教导了;毕业之后,就要看你的能力如何将这些知识好好运用,并且要有创意与创新。”

在220 名文凭毕业生中,有2 位诗巫卫理福儿院院生,即考获会计文凭的郑楹璇与考获幼儿教育文凭的梁玉洁。(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