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开办学士课程 林炜妮:我可以半工半读

with No Comments

“毕理学院的老师都很棒,而且大部份都是基督徒,给我的感觉很亲切。所以,当我知道毕理开办幼教学士学位课程时,我立马就报名继续修读。”

原本已经念完幼教文凭课程的林炜妮,是毕理学院幼教学士课程的二年级学生。在这之前,她若是要继续深造,就只能到其他大专院校深造;但如今毕理学院开办了幼教学士学位课程,还是与西马H.E.L.P. 大学联办的课程,让她更是无后顾之忧了。

“因为我是半工半读的学生,工作就是幼稚园的老师,如果要去外地升学,就不能半工半读了。所以,我的首选是本地大专院校。如今,我不用再烦恼了。”

虽然学费比文凭课程时高,但能够继续在本地求学,就已经省了很多,经济压力也没有外地求学来得大。

除了是环境原本就熟悉之外,更重要的是老师们都比较体恤半工半读的学生,同学们也很体谅,都尽量把一些她需要修读的课程安排在周五、周六的时间,以配合她的时间,这让她更是感动。

谈到文凭课程与学士课程的分别,她说,文凭课程是以实践为主,学士课程则重视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让她明白了很多实践都需要用理论去支持。(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