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幼教科首位男学生毕业 来自印尼的他将出任园长一职

with No Comments

除了是有史以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届,毕理学院第23届毕业礼更是该学院开办幼儿教育科以来首次有男生毕业的一届。

来自印尼梭罗的亚迪雅是第一个从毕理学院幼教科毕业的男生,毕业后将回到印尼,出任印尼耶加达以马内利堂卫理学校幼稚园的园长。

他也是毕业礼当天的学生代表,并在致词中感谢所有帮助他的师长与同学们,还有一直资助他的印尼耶加达以马内利堂。

在他的讲词中,他坦承自己的中学成绩并不好,在印尼没有大学愿意录取,看似他已经是走投无路了,然而,上帝为他开了另一扇窗。

“那天,当我被告知我有机会到诗巫一间学院读书,这是我从没有听过的城镇,也没办法想象。但我还是买了从梭罗到耶加达的火车票,坐了9 个小时火车去面试。我不知道上帝会如何带领我,,那是在2012年的10月份。”

“在那年圣诞节前的两个星期,我接到了耶加达卫理公会的电话,告诉我可以诗巫上课了,我连忙买了火车票,打包了行李就出发了,这是一段非常遥远的路程,我必须从梭罗到在耶加达,再从耶加达到坤甸,再从坤甸到打必禄,从打必禄到古晋,最后,从古晋到诗巫,我走了很远的路。”

在他的学习中,他不但是在专业学术上得到了一定的成绩,也在其他方面学习了很多,尤其在生命成长方面,更是学到了许多在印尼从未接触过的东西。

同样的,通过在学院的事奉,他在灵命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成长,更认识了许多可以分享喜乐与忧愁的好朋友。

他在2015 年11 月已经完成了他的文凭课程,并回到印尼担任该幼稚园的园长,让他能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