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Kapit LighthouseKapit Lighthouse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感谢主带领我们顺利完成27-29/8/17的儿童圣经营及 29-31/8/17 Ulu Entaba的短宣。2. 为着22-24/9/17在Kapit Lighthouse Scripture Union 所举办的Children Bible Study Camp向主交托,求主带 领一切顺利,特别为着要参与的130位小孩祷告。为着 我们有体力和健康的身体参与祷告。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1.为着新来的同工黄德顺弟兄代祷。求上帝帮助他与我
们有美好的配搭,一起服侍,与孩子们相处良好。

Julau,Matop

林芳芳 

1. 我现在教导青少年Bible studies,愿他们 都努力学习,在灵命上不断长进。2. 目前,我教导一些小孩学习上帝的话语, 感恩的是,小孩都愿意学习;只是他们出 席不稳定,希望他们有好学的心志。3. 为PT3 的孩子代祷:Ria Elisa、Diana、 Jeslina Simba,愿他们不害怕,有信心靠 主来面对考试。4. 为SPM的孩子代祷:Rachel、Clylyne  Chand,祈求上帝带领他们肯愿意学习, 努力祷告,将最好的献上予主。5. 为我在预备青少年课程,写文章,祈求主 赐下智慧,让我好好为主传扬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