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美里乐龄契友相聚欢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晋光堂乐龄团契与美里教区乐龄团契的契友,于2017年8月30日晚上6时在晋光堂餐聚。出席者包括美里教区乐龄团契和学习中心60人,加晋光堂乐龄团契及古晋东教区职员,总共有120人欢聚一堂,热闹非常地进行团契。
7时正,在晋光堂大礼堂举行联谊晚会。古晋东教区乐龄团契主席黄家玲致词时表示,旅游、访问、联谊是人生梦想;特别是此次自美里到诗巫,经泗里街再到古晋的乐龄契友,盼能增广见闻,加添知识,让生命更加丰盛。美里教区乐龄团契主席郑家铨说明了彼此联谊的目的,并介绍60位团员,其中美里乐龄学习中心学员有44人。他为一路行程顺利感谢主,也感谢晋光堂的接待。
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以诗篇四十六篇勉励会众,要以信心倚靠上帝的带领,过快乐的老年生活。晋光堂乐龄人也献唱诗歌《宝贵救恩》,美里乐龄学习中心主任也介绍学习中心短片,另外还有口琴、手风琴演奏、见证分享、大合唱等。(黄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