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书写营之回响:错过就太可惜了!

with No Comments

来上课前,纯粹是想学习中文写作的一些技巧。
可上了这堂课,最大收获却是透过回忆更加清楚认识自己,也发现上帝在生命中的作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可以认清方向,并以坚定的信心靠主勇敢走下去。另一大收获是莫非老师和营员们的分享让我发现生命需要热忱,只有心中为主燃烧的那把火,才具有影响别人的生命力。
对自己写作方面的帮助就是让我看见文学的美,还有自己的不足,应更加勤奋学习并应用莫非老师传授给我们的技巧来写作。
自己最需要加強的则是灵命。所有为上帝而写的文章需要与上帝有亲密的连系才会有打动世界的亮光。愿我能专心仰望上帝,深深被主的道吸引。
营会中经历上帝的一刻是当我在回忆伤痛的时候。我发觉上帝的恩手都在这些痛苦的回忆里。仿佛上帝一直都在看顾着我,而每次的痛苦更促使我向上帝呼求,更深刻的体会祂的大爱,更清楚地认识这位爱我的天父。不久眼泪便停了,一股暖流入心中,所有的伤痛都已得安慰,所有的伤疤都被抚平。
我会鼓励全部人来上课,任何人错过莫非老师的课都太可惜了。(林保鋆,诗巫卫斯理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