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书写营之回响:期待上课的铃声再响

with No Comments

人生难得再次听到上课铃声响起,何等宝贵的学习机会。
进入课室听莫非老师的指点及幽默的讲解,又浸浴在千万个字海里的真情告白与使命,那情节起伏的生命影响力,是我慕名而来的期待,早已心生向往。
回顾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让我清楚知道在转折处总遇见上帝的同在,也清晰看到生命恩典时刻的图像,及所带来的修复与往前的动力。不管高山低谷,总要以信心张开翅膀,上帝就像一阵上腾的清风,衬托信靠衪的人在高处自由翱翔。
四天三夜在山区的学习,与学员们彼此的分享,是那么的激动与真诚;不仅为山峰、晨曦、美景,更为那些感性抒发的时刻。当然,老师也不希望我们只停留在营地里享受这几天美好的感觉;而是要我们清楚知道自己生命的图像。即使是要下山进入谷,也要把我们经历主恩的生命活出来;不但自己得着信心的功课,透过文字的分享,更帮助别人踏上有生命且同样能写下精彩故事的人生。
下课了,我要回去带更多对文字事奉有负担的人来学习。期待明年上课的铃声再响!(刘永贤,诗巫道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