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上堂派物资禁食祈祷 抗疫得见证赢政府认同

with No Comments

新型肺炎自武汉地区爆发,中国内不少教会相继进行应变,聚会转移线上、发动禁食祈祷、社区筹募口罩派给有需要的人等;武汉下上堂基督教会的见证,更赢得政府认同。
百人教会疑感染 下上堂助社区抗疫
在今月初发起全国各地基督徒为新冠病毒禁食祷告三天的武汉下上堂基督教会,主任牧师黄磊称该教会曾有几个疑似病例但患者已完全康復,但也有2名信徒确诊,一位从医的留在家治疗,另一位在医院接受治疗。在武汉百人以上的教会都出现疑似或确诊感染个案,下上堂继承关顾社区的传统,每天派出10位信徒穿上防护衣物以派送饭盒、口罩、消毒液、中药等防疫用品给基层信徒,照顾基层贫困家庭,藉此流露基督的爱,学效耶稣钉十字——架奉献自己为世人付出的救恩。
至于牧养信徒方面,黄磊指出教会已暂停实体崇拜,改为网上聚会;现时教会有550位信徒,54个小组;超过30个小组每天有1至2小时网上一起聚会,彼此祷告、读经、敬拜、分享,团友之间关系紧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