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争战室”(War Room)电影培灵会

with No Comments

“你相信祷告有用吗?答案是,祷告是绝对有用的,只要是有信心的祷告,就会有果效且会带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由年会资讯传播部主办,假新安堂进行的“争战室”(War Room) 电影培灵会于7 月16 日进行,通过电影中的情节告诉我们,祷告是绝对有用的。

该部电影讲述了女主角伊莉沙白的婚姻与家庭都面对着莫大的危机,随时都会崩溃。她知道也想挽救,但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在一次的偶然机会中,她认识了一位在房子里设立了一个“争战室”的女士卡拉,故事就从这个“争战室”展开了……

这是一个用来祷告的斗室,里面没有多余的东西,有的就是贴满一张又一张的祷告事项,卡拉告诉伊莉沙白,“你的敌人从来都不是你的丈夫,而是魔鬼,你需要专心为你的丈夫祷告。”通过与卡拉女士的交往,伊莉沙白挣扎地开始了自己的“争战室”,却失败了。当她确认了丈夫托尼的确有出轨的可能性后,她崩溃了,决心向上帝发出了她的呼求……

她的不懈祷告,改变了她与女儿丹妮尔,然后改变了托尼,她的祷告应验了。她感激卡拉女士的帮助,却从中了解到,原来她本身就是卡拉女士祷告后的上帝应许……

电影培灵会的讲员为黄传道牧师,除了电影外,黄牧师列举了多个真人真事的故事印证了“祷告是绝对有用的”,包括他本身与师母之间的小见证。

他强调,祷告是绝对有用的,人如果不祷告,上帝就不能成就;而且所有有果效的祷告都是来自于信心,没有信心的祷告是没有用的。

“然而,有时候祷告是需要耐心的,需要等候,上帝也许不会马上给我们回应,因此,我们要恒切祷告,不可灰心地祷告直至事情成就为止。”

这次的电影培灵会非常成功,整个圣堂可谓是坐无虚席,接触人数达992 人。(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