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你相信上帝吗?

with No Comments

口述/ 黄顺发;记录/ 黄莉莉

我的父亲是个中风十年的病人,一直在家休养。父亲不是基督徒,虽然我尝试跟他提到上帝,可父亲的反应总是不愿接受,觉得上帝救不了他。我时常为父亲祷告,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接受主耶稣基督,并蒙救赎。

有一天,我在外地工作时收到父亲病危的消息,立刻赶回家。回途中,我下定决心要再传福音给父亲。到医院的那一天,父亲已经不省人事了,我叫家人先回家休息,自己留在医院陪伴他。当天晚上,我心有感动,为父亲祷告,开声求神赦免他的罪、拯救他、医治他,好使他能得救。

第二天早上,医生来为父亲抽血,可都抽不成功;而我看到父亲痛苦的神情,感到很心痛。突然,心中不知哪来的勇气,我按手在父亲身上开声祷告,求上帝帮助,让医生能抽出血来。当我一结束祷告,说完“阿们”之后,医生立刻抽到血了。我心中顿感到欣慰不已,也震惊万分。那时,我就对着站在旁边的弟弟妹妹说:“看!上帝的力量何其大。”他们听了,也频频点头。

就在这时,父亲醒了,我就问他,“你相信上帝吗?”。父亲点点头,我叫父亲心中默念耶稣的名,并再次为他祷告,祈求上帝赦免父亲一切的罪,拯救他的灵魂。过了不久,父亲就走了。虽然我很伤心难过,但也很感恩欣慰;因为父亲临终前心里有相信,承认并接受了耶稣基督。

我何其高兴,因着上帝的大爱,让圣灵在动工,成就了这等美事。愿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