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守望者、教会与国家

with No Comments

以欢喜的心向上帝献上感谢,因为祂赐予马来西亚卫理教会一个有果实的代祷者学苑(13-15/06/2016,假波德申卫理中心举行)。我们为着牧者、教会领袖以及代祷者们透过(1)敬拜以及教导的环节;(2)祷告站之旅;(3)热挚的代祷;(4)彼此的团契与鼓励;以及(5)有力度的卫理连结精神的展现,而被启发并得着帮助而感恩。

当我们回到我们自己的地区,祈愿三一上帝继续深化我们的热诚以及委身,为着我们所爱的国家、马来西亚教会以及这土地上的人民来祷告。当我们继续祷告的时候,恳请也把以下放入您的代祷事项:

1. 个人成长的深化
●祷求上帝深化我们渴慕祂的话语及在祂面前深沉敬拜的心志。

●祷求上帝强化我们对虔敬以及圣洁的心与生活的追求。一个代祷者的生命应该是与圣灵同行的生命。

●祷求上帝加强我们对圣灵、圣灵的同在以及圣灵能力的敏锐度,并且让我们在为着国家、马来西亚教会以及人民祷告时,不断地调整自己,回应圣灵的引导。

2. 成为守望这国土的教会
●为着总议会(20-23/09;选举和法规修订)以及各个年议会(25/10-27/11;会长选举、会友领袖以及各部部员的选举)代祷。

●为着我们的牧者、教会领袖以及代祷者祷告,祈求上帝引导我们更委身于成为国家及人民的代祷者/ 守望者。

●祷祈上帝兴起并培育代祷者成为这国家的以萨迦守望者。祷求上帝向守望者显明适当的计划以协调并动员代祷者为着国家重要的课题来代祷。

3. 为着我们的国家祷告
●为着总检察司和所有法官祷告,祈求他们能按着正确的良知及公平来执行任务,以使我国的司法公正能够被维护。

●伊斯兰的私人议案有可能在十月份的国会被提呈并辩论。让我们提前祷求上帝的介入。

●为公义的国会议员及公务人员能维护人权而仗义执言来祷告。

让我们藉着祷告抗衡尝试透过不同州政府来施行伊斯兰的隐藏的计划。这些尝试的最终目的是要把整个联邦宪法伊斯兰化,并且把全部的律法融合于伊斯兰刑事法之下。让我们警醒守望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