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呼声:老越关怀中心

with No Comments

老越关怀中心(Lawas Care Center,简称LCC),一项Pa’ Adang 本南宣教事工的延伸,也是一项不同宗派的基督教教会在原住民事工上分工合作的美好见证。

这项提供给北砂内陆原住民学生一个全人关怀的宿舍与训练中心,是由生命河音乐团、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SCAC),以及婆罗洲福音教会(BEM)老越华语堂秉着同一的异象而携手合作的圣工,于2014 年正月开始运作。

感谢神的带领, 今年2016 年,中心有20 位本南孩子, 除来自Pa’Adang,也有来自Limbang。同工方面有4 位,代主任Pelipus 传道、厨师兼园丁Aminah传道( 也是Pelipus 传道的师母)、宣教士江梅花姐妹,以及全职教务黄启云弟兄。

费用方面,生命河音乐团负责硬体建设,软体运作则由SCAC 佈道部之原住民事工中心负责。每年的中心运作经费,包括同工的薪金,估计需要RM150,000。

这项关注与培育原住民未来人才的工程,
● 我们祷告神的国在本州本南人中间大大拓展;
● 我们祷告此圣工得以切实建立本南人成为耶稣基督的门徒且永续经营;
● 我们也祷告各教会与个人乐意积极多方合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