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原住民事工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一、长屋认领事工
1.1 为认领的堂会祷告:求神使用他们的固定跟进栽培,有根有基地建立长屋居民的信仰,并训练每间长屋一个崇拜带领者。

1.2 为长屋居民祷告:求神赐他们饥渴慕义的心,接受神的话的浇灌,释放他们生命中的许多各类捆绑,使他们成为耶稣的真门徒,信心坚固不摇动。

二、老越关怀中心
2.1 为中心的同工/ 老师祷告: 代主任Pelipus 传道、厨师兼园丁Aminah 传道(Ps Pelipus 的师母)、宣教士江梅花姐妹,以及全职教务黄启云弟兄。求神赐他们活泼健康的身心灵,满有爱心、耐心、同心地在智体灵群上培训本南孩子们。

2.2 为本南孩童祷告:求神持续帮助他们适应中心的纪律生活,帮助他们看见教育和知识的重要,使他们用功学习;同时也透过上帝的话更认识三一真神,让上帝的话建立他们的属灵生命。 我们期待他们中间会有学生进入大学,也有成为教会的领袖。

三、拉让江流域宣教事
3.1 求神兴起更多的堂会,打破种族的偏见,看见这一区的宣教契机和迫切需要,愿意动员起来认领长 屋,固定派出短宣队前往传福音,并做扎实的门徒训练。

3.2 求神兴起更多年轻人(接受幼教装备,拥有受承认文凭尤佳)或退休老师/ 校长进入本区长屋做幼儿教导事工(Pre-school Ministry),甚至愿意 成为宣教士。

四、Ulu Belaga 宣教事工
4.1 将与BEM 合作在新徙殖区的本南长屋进行幼儿教育事工,预备本南孩童们能接得上正规教育。这是本南长屋屋长的呼声,为此感恩。同时求神带领双方教会做出合宜且长远的策略与行动。

4.2 幼儿教导事工(Pre-school Ministry)也是这里的宣教进路之一,因此同样需要有幼教教学背景或文凭的幼教老师/ 宣教士的投入,求神亲自感动、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