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基协会文告:马基协会对彭亨宗教师发表的 “敌对异教徒”言论表示 极度震惊与关注

with No Comments

教会对彭亨州宗教师拿督斯里阿都拉曼奥斯曼的言论,把反对在多元文化的马来西亚社会施行断肢法的人标签为 “敌对异教徒”,深表震惊与关注。

这是至今一项由州级官员所发表最具分化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在我们的多元社会中导致猜疑与不合一。

在一个寻求维护法治并且宣称所有马来西亚人在律法之下全都平等的国家里,这样的宣言完全是与上述宗旨背道而驰。这项宣告具煽动性质,无人能超越法律。

因此令人惊讶的是,总警长声明警方不会采取行动。他应该知道,首相曾重复呼吁要中庸,零度容忍极端份子的种族和宗教言论。警方的这项立场是无可理喻的,也不能给马来西亚人民信心说他们是受法律保护的。

现在是政府部长、州务大臣和首席部长要站起来,声明他们厌弃由州级受薪官员所发表之此类言论的时候了。

秘书长
赫尔曼牧师
2016 年6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