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国事天下事:第五届世界餐福大会古晋举行

with No Comments

第五届世界餐福大会以“新思路,新驿站”为主题,于5 月16 日至19 日在古晋(东马)举行,由世界餐福事工联会主办,喜乐双福关怀协会承办,协办单位分别有古晋牧者团契、基督徒工商团契以及砂拉越会议局。此大会的目的在与各界携手构建世界华人餐厅福音事工的大联结,开拓福音遍传新思路,建立华人跨文化的宣教新驿站。

大会邀请马克安德森牧师(Rev.Mark E. Anderson)和谭文钧牧师为大会主题讲员,同时开设十二个生命工作坊,特别邀请世界各地优秀的牧师、长老、传道及餐饮业领袖作为讲员,与主内弟兄姐妹彼此交通,共同推动福音圣工!

世界餐福事工联会是藉着上帝赐给餐饮业的资源,建立属上帝的小组,并在各地教会之下,培训职场宣教精兵;其异象为“福音进餐厅,福音出餐厅”,认定餐厅就是福音站,餐饮业人士皆可以成为宣教精兵。

该联会产生于2006 年,当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餐福领袖相聚在秘鲁,后产生世餐异象。7 月澳门华福大会在渔人码头成立世餐,世餐董事会、委员会亦成立。

翌年,世餐在英国正式按立总干事与副总干事。这些年来,世餐分别在智利、匈牙利、马来西亚、南非、维也纳等地相继建立世餐团队,并多次到不同国家地区短宣。(震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