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诗巫怀安堂梦之弦(VI) 音乐会

with No Comments

诗巫西端卫理公会怀安堂将于7 月23 日( 六) 晚上7 时15 分在该堂举行“梦之弦(VI)”音乐会,节目有管弦乐团及吉他演奏等,由来自美国的鄢礼宝担任指挥;知名年轻指弹吉他手梅尔文(Melvyn Gnai)参与表演。机会难得,入场免费,欢迎热爱音乐的公众共赴一场音乐飨宴!

询问处:084-333488( 怀安堂办公室)
指挥鄢礼宝(John Yong)

旅居美国的诗巫人。于2000-2003 在Gainesville, Florida 大学考获弦乐音乐教育硕士学位;于1990-1991 在Mankato, Minnesota 洲大学,考获作曲硕士学位;1987-1990 毕业于Oklahoma 大学考获弦乐表演学士学位主修小提琴和古典吉打;2001-2003 年分别在Florida 和Texas 获得音乐老师证书。他也是美国德州音乐教育工作者协会(TMEA, ATPE)的成员。

鄢礼宝于1990-2010 在国外及本国多间学校授课。曾荣获并列入为美国“New Grove Dictionary Of Music and Musicians”最新版的马来西亚20th 世纪现代音乐作曲者及于1993 年代表马来西亚于韩国首尔参加亚洲青年现代作曲同盟及等多式奖项。指弹吉他手梅尔文(Melvyn Gnai)今年14 岁的梅尔文,西马人,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就学习各种乐器,如小提琴、钢琴、鼓、古筝、二胡等。近三年,开始深入学习尤克里里以及指弹吉他。曾与许多世界著名的吉他手同台演出。除了在本国,他也曾在许多国家,如新加坡、台湾、荷兰、美国及中国参与演出及领奖。